熙泽乾乾乾

为什么我不会画画?!
我要是会画画,我饭的CP至于那么冷吗?!!

鹤三日【论坛体】三日月的手臂上竟然有草莓!(一)

★脑洞大开,不喜勿喷
 ★人物形象崩坏,ooc严重
 ★幼稚园文笔请注意

私设:歌手鹤x画师月

♥以上都可接受的话,那就开始吧






楼主(三明大宝贝):

    如题,三明的直播大家都看了吧?他手上居然有草莓,啊,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!我快疯了这是谁干的?!出来挨打呀!呜呜呜(┯_┯)








2L
 (三日月的小棉袄):
 前排强势围观,我也看到了!心情崩溃啊!








3L
 (黄色流苏摇啊摇):
 !!!什么情况,学生党在教室上课没有流量,看不了啊!








4L
 楼主(三明大宝贝):

 @黄色流苏摇啊摇   
 是这样的,昨天晚上三明直播画画时穿了一件白色的衬衫,可能是天气有些热的原因,他把衬衫的袖子向上卷了卷,然后就在不起眼的位置上,我看到了个小小的草莓……相信我,我用5.0的实力跟你保证那一定是个草莓

【图片.jpg】










5L
 (这里一只小萌新):
 刚刚入三明坑没几天,求科普啊!三明到底有没有女朋友?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嘤嘤嘤~









6L
 (三日月的小棉袄):
 接上楼,据我五年老粉的经验,三日月没有公开过有女朋友。唯一的解释就是三日月背着我找女人!(ノ=Д=)ノ┻━┻









7L
 (黄色流苏摇啊摇):
 啊啊啊啊啊啊不是吧!我宁愿相信是三日月自己吸的,也不宁愿相信他有女朋友这个设定,伤心,难过,悲愤欲绝(´;︵;`)











8L
 (一只路人甲):楼上别瞎说,三日月会是这样的人吗?我相信三明还是爱我们的( ノД`)











9L
 (性感鹤球在线撩人):
 能理解心情七楼,今天去机场围观鹤丸,发现他脖子上也有个草莓,当时的心情和你一样,真的难以置信!










10L
 (今天也要练好厨艺呢):
 楼上说的是那个最近超红的歌手鹤丸国永吗?我也超喜欢他的,人美声甜,还性格好!










11L
 (隔壁老王来你家蹭饭了):
 哦哟~~同时出现草莓啊!我忽然有个大胆的想法|・ω・`)










12L
 (我要娶520楼为妻):
 楼上快收起你那危险的想法 (′~`;)










13L
 (泼楼上一身风油精):
 什么玩意儿?不就是出现了草莓印吗?毫不相干的两个人怎么会组到一起?








14L
 (三三是我老婆):
 就是嘛,至于那么夸张吗?











15L
 (三日月的小棉袄):
 他们俩应该没有什么交集吧,巧合巧合(゚Д゚)ノ











16L
 (我要吹爆那个月):
 我就静静的围观大佬们分析乁( ˙ ω˙乁)









17L
 (大小姐驾到,统统闪开):

 @泼楼上一身风油精
   谁说没有交集?上次我去参加三条集团总裁石切丸和舞蹈家笑面青江的婚礼时,就看到他们俩坐一桌了,还有说有笑的。看着熟悉的样子,肯定关系还不浅

【图片.jpg】









18L
 (黄色流苏摇啊摇):
 !!!什么情况?









19L
 (三日月是我老婆):
 我去,真的有交情?!趁机吹一波我月的盛世美颜










20L
 (隔壁老王来你家蹭饭了):
 说真的,我月的颜从哪个面看都很耐看,真的是360度无死角啊!










21L
 楼主(三明大宝贝):
 啊啊啊啊啊啊!真的是三日月啊!我要是能像17L那样看见活的三日月,那真是此生无憾了!










22L
 (大小姐驾到,统统闪开):
 见不到活的?你难道还想见到死的吗?










23L
 楼主(三明大宝贝):
 不敢不敢,没有了三明我的生活就会一片是黑暗( ノД`)










24L
 (鹤三日出新本子请叫我):
 嘿嘿嘿,鹤三日女孩的春天终于到了_(:D)∠)_










25L
 (一只路人乙):
 难道就我一个人好奇,17L小姐姐到底是什么身份吗?









26L
 (我要娶520楼为妻):
 楼上,你不是一个人,我也很好奇。据我所知,石青的婚礼邀请的都是知名人士,普通人一般是进不去的,所以我断定17L小姐姐应该也是很厉害的人物吧









27L
 (大小姐驾到,统统闪开):
 其实也没什么,我们家和三条集团是合作关系而已











28
 (一只路人甲):
 大小姐真的大有来头啊,厉害厉害!求私发三日月照片呀










30
 (性感鹤丸在线撩人)
 照你们这么说,我忽然想起我今早看到的另一个人

持续未完~

作者的话:这次是我第一次写刀剑乱舞的同人作有些小紧张呢,有些地方剧情可能不太合理,请大家多多担待

评论(10)

热度(10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